教会事工
传道的优先地位
2018-11-25
—— Christopher Ash

我们绝不可把激情等同于风格。但是我们必须让内心被激情点燃。钟马田医生给传道下的很出名定义就是,“点燃的逻辑!……传道是从一个被火点燃之人而来的神学。”

有一个故事说的是,当桑格斯特(W.E. Sangster)面试一位希望加入侍奉的人时,那位紧张的年轻人解释说,他很胆小,不是那种能把泰晤士河点燃的人。桑格斯特的回答是:“我亲爱的年轻弟兄,对于你能不能把泰晤士河点燃,我并不感兴趣。我想知道的是这一点:如果我抓住你的颈背,把你扔进泰晤士河,这河会被加热得嗞嗞作响吗?”

不要太介意他说话是否流畅,要关心的是,他自己被火点燃了吗?(67页)


改革宗经典出版社摘译自作者所著Zeal without Burnout: Seven keys to a lifelong ministry of sustainable sacrifice

Christopher Ash(克里斯托弗·艾许)是剑桥市丁道尔之家(Tyndale House)的一名牧师和作家。自2004至2015年间他在伦敦担任科恩山培训课程(Cornhill Training Course)的总监,著有《竖起你的耳朵来!》(Listen Up!)等。
标签
讲道
改革宗经典出版社
事奉实践
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