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有兴趣使用我们的资源。在这个充斥了很多噪音的不安定的世界中,福音联盟致力于帮助人们用思想认识神的话、用全心去爱神,并且用恩典和真理去服事这个世代。

打印/印刷

我们很乐意提供打印和印刷的许可,您无需另外申请。您可以打印、印刷与分发网站上的文字资料,可以全文打印也可以以摘抄的方式打印。但您不得因此向人收取任何超过复制成本的费用。

网络转载

我们很乐意授权您转载本站内容,您无须另外申请。但是您不能修改文章和资源的内容,并且在转载时声明出处和提供一个指向本站原文的超链接。您也可以将我们的音频视频资源嵌入到您的网站或公众号上而无需另外申请。同样,您不能修改内容,并且需要声明出处和提供一个指向本站原文的超链接。
微信公众号转载时,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得将福音联盟文章标为原创。在公众号转载福音联盟官方公众号尚未发表的文章时,需提供福音联盟官方公众号二维码(见页底)并鼓励订阅。

翻译

我们非常欢迎您翻译福音联盟其他语言网站上的文章,您需要在翻译前透过电子邮件(chinese@tgc.org)向我们申请翻译许可。在申请中,您需要提供您想要翻译的文章标题和原文链接,在获得邮件回复许可后方可继续翻译。译文需经福音联盟校译批准后方可发布,且福音联盟中文网站及其下属公共媒介同样享有该译文刊载权。译者在公众号发表本人译文时,需按照上述网络转载要求、同样不得将译文标为原创。

合作

如果您想以上面没有列出的方式使用本站资源,请用电子邮件联系我们:chinese@tg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