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蒙恩的习惯》简介
2020-02-18
—— David Mathis

你与神有亲密相交的关系吗?

你以耶稣基督为至宝吗?

我们该如何来操练自己呢?

这是一本教导我们如何进行属灵操练的书,作者主要通过三个关键的蒙恩原则:听神的声音(道)、向神说话(祷告)、归属于神的身体(团契)来操练我们。这本书能帮助我们持守蒙恩之道,使我们不仅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养成切实可行的好习惯,而且能使我们真正认识神,并以耶稣为至宝,更好地蒙受从神而来的恩典。

您可以点击此处下载本书的电子版,包括包括PDF、ePub和MOBI三种格式。

David Mathis(大卫·马蒂斯)是“渴慕神”事工的执行编辑和城市教会(Cities Church,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会区)的牧师。他既是一位丈夫,也是四个孩子的父亲,著有《为你的喜乐做工:基督对基督教领袖的呼召》(Workers for Your Joy: The Call of Christ on Christian Leaders)(2022 年)
标签
习惯
属灵操练
访谈
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