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蒙恩的习惯
如何在属灵操练中享受耶稣

“《蒙恩的习惯》是一本简单、实用、大有裨益的书。作者马蒂斯(Mathis)文笔出色,用三个核心的属灵原则帮助我们重整生活、坚固信心。在这个越发繁杂的世界里,本书能使我们放缓脚步,重新专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路易·吉利奥(Louie Giglio),


本书不是让我们把属灵操练当成十个或十二个(或更多)不同的项目和目标,让你在生活中一一做到,而是归纳为三个关键原则(听神的声音,向神说话和归属于神的身体),这三个属灵原则牧养了无数信徒,帮助不同环境中的信徒培养了非常有益的习惯。

特别提醒:

本书已经在中国大陆出版,中国大陆购买方式:①优先在微店上搜索购买;②添加QQ:1609668714购买;③拨打电话025-84727554/84707092购买;④添加两会的售书人员微信购买:wxid_cypzp0q6m4z612(晨曦)。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

David Mathis(大卫·马蒂斯)是“渴慕神”事工的执行编辑和城市教会(Cities Church,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会区)的牧师。他既是一位丈夫,也是四个孩子的父亲,著有《为你的喜乐做工:基督对基督教领袖的呼召》(Workers for Your Joy: The Call of Christ on Christian Leaders)(2022 年)
标签
基督徒生活
以基督为中心
属灵操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