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为何相信圣经

如果你不是个基督徒,我希望你能有所发现,帮助你对基督徒、基督教、圣经,并最终对耶稣产生有别于你之前的认识。我希望你能意识到,我们基督徒不相信我们没有理由相信的东西。

如果你已经是一个基督徒了,我希望本书能更好地帮助你明白为何相信圣经,在面对不信者的反对时能与之探讨,为圣经辩护。实际上,最终无论这个世界怎样控告我们,基督教并没有要求人在没有任何证据的基础上相信荒谬的事情,迈出无理的“信心之跃”。相反,我们真正的“信心之跃”始终是基于耶稣将我们从罪中拯救出来的事实,完全在于祂是极其可靠的。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permissions@9marks.org

Greg Gilbert(纪格睿)毕业于美南浸信会神学院,曾在国会山浸信会实习,现为路易维尔第三大道浸信会主任牧师。著有多本书,包括《福音真义》,《耶稣是谁》、《为何相信圣经》等。
标签
圣经
九标志
护教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