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如何建造一间健康教会
深思熟虑的教会带领实践指南

如果教会是神圣灵的居所,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教会建立在人的方法上呢?渴望教会成长的领袖容易受到新型娱乐计划的诱惑,因而忘记了要始终以教义性真理为前进的动力。教会必须找到一条路,走出计划和方法的迷宫,并且谦卑依靠神全备的圣道。

《如何建造一间健康教会》是《深思熟虑的教会》的增订版,它挑战领袖们评估自己服侍的动机,并提供了健康的、深思熟虑的教会带领的实际范例。作为《健康教会九标志》的配套手册,本书涵盖了包括成员制、敬拜聚会、负责任地传福音和教会带领上的不同角色在内的重要话题。这不仅仅是一个可以实施的循序渐进的计划,而且为所有致力于教会生命力的牧师、长老和其他人预备了圣经蓝图。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Mark Dever(狄马可)是国会山浸信会主任牧师、九标志事工总裁。他从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著有多本有关教会体制和教会论的书籍,其中最具影响力的是《健康教会九标志》一书。
Paul Alexander(亚保罗)是伊利诺伊州埃尔金市市恩约浸信会(Grace Covenant Baptist Church)的牧师。
标签
健康教会
教会带领
下载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