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与撒但争战
认识敌人的弱点、策略和失败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撒但会憎恨你,因为你有基督的形象,是从他的手中夺走的。你抛弃了撒但,他想把你夺回。虽然我们不应该高估撒但的能力,但如果我们低估了一个活的、聪明的、狡猾的敌人,这是非常危险的。

每一个基督徒都处在黑暗过度和主耶稣基督的国度之间激烈的、属灵的和无法逃避的战斗中。我们需要了解敌人的个性、他的策略、他的缺点以及他在髑髅地的失败和最后的失败。

每一章的结尾,都提供了思考和讨论问题,帮助基督徒个人和小组学习圣经的真理与撒但作战。

Joel R. Beeke(周毕克)在清教徒改革宗神学院担任院长和系统神学、讲道学的教授,也是密西根州大急流城圣传归正教会(Heritage Reformed Congregation of Grand Rapids)的牧师。他是超过100本书的作者或合著者、另外100册书的编者,目前正与保罗史莫利努力完成《改革宗系统神学》(四册;十架路出版社)。
标签
改革宗翻译社
撒但
属灵争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