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重新认识教会》简介
2021-10-14
—— Jonathan Leeman , Collin Hansen

在《重新认识教会》一书中,柯林•汉森和约拿单•李曼两位作者邀请你我在后疫情时代一同回归圣经,思考为什么教会对信徒和神的宣教使命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他们通过查考圣经并参照个人的经历,向读者展示了神在集体聚会中的真实意图:在属灵上坚固每一个教会成员和基督的身体。在一个消费者心态和网络直播聚会盛行的时代,我们必须重新认识到,为何教会的未来取决于信徒作为神家里的人定期聚会。

您可以点击此处下载本书的电子版,包括PDF、ePub和MOBI三种格式。

Jonathan Leeman(约拿单·李曼)毕业于美南浸信会神学院(道学硕士),现在是华盛顿郊区切弗利浸信会的长老,同时也是九标志事工的总编辑。李曼是威尔士大学的神学博士,著有多本著作,例如《教会成员制》、《教会纪律》等。
Collin Hansen(柯林·汉森)是福音联盟的编辑主任,也是多本书籍的作者;他在三一神学院获得道学硕士学位。他和他的妻子是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救赎主社区教会(Redeemer Community Church, Birmingham, Alabama)的成员,他是Beeson神学院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标签
教会
网络聚会
新冠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