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并肩同行
如何寻求帮助及帮助他人

你需要他人的帮助吗?

你会隐藏自己的需要吗?

你知道该如何来帮助他人吗?

这是一本关于需要与被需要、帮助与被帮助的书。它指明了我们既是帮助者,同时也需要他人的帮助。我们常常会感受到生活的艰难和压力,我们经常感到心力交瘁,这时我们需要向上帝求助,向他人求助。同时,我们也拥有圣灵和各样从上帝而来的恩赐,这使我们能够帮助到他人。

我终于找到一本指导普通基督徒如何帮助那些正处于挣扎中的朋友的书了。爱德华·韦尔奇的这本小书简明扼要、基于圣经、高举基督。我打算买上一批,把它们分送给我们的教会成员。

——迪帕克·瑞吉(Deepak Reju),


国会山浸信会辅导牧师,《牧师的辅导事工》一书的作者。


特别提醒:

本书已经在中国大陆出版,中国大陆购买方式:①优先在微店上搜索购买;②添加QQ:1609668714购买;③拨打电话025-84727554/84707092购买;④添加两会的售书人员微信购买:wxid_cypzp0q6m4z612(晨曦)。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

Edward T. Welch(爱德华·韦尔契)是圣经辅导协会(Christian Counseling and Educational Foundation, CCEF)的辅导员和教师。他博士毕业于犹他大学(辅导学),道学硕士毕业于圣经神学院(Biblical Theological Seminary)。著有多本圣经辅导方面的书籍,包括《亲爱的,别把上帝缩小了》、《平安离你有多远》和《并肩同行》等。
标签
灵命健康
圣经辅导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