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神掌管每件事吗?

今天,大多数人认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封闭的、机械的宇宙中,也就是说,这个宇宙是按照某种物理上的力量和原因日复一日地运转的。古典基督教对此的教导则是完全不同的——上帝既是宇宙的根本原因,又是宇宙中所有事件的根本原因。简而言之,事物的存在,事情的发生其本质原因在于神,而不是机械的物理性的规律。

在这本关于这个“妙道问答”系列的小册子中,史普罗博士探索并解释了基督教天命(Providence)的教义,即上帝是宇宙至高无上的统治者。然后,他处理了一些哲学和神学的问题,以及对于天命教义的反对观点。他的教导挑战了关于宇宙的普遍假设,并将上帝提升为至高无上的统治者和万物的护理者。

R. C. Sproul(史普罗)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附近的神学教育事工林格尼尔(Ligonier)的主席与创办人,他也是位于佛罗里达州桑福德的圣安德烈教会的牧师之一,并担任改革宗圣经学院校长和《桌边谈》(Tabletalk)杂志的执行编辑。
标签
上帝的护理
上帝的主权
改革宗翻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