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亲爱的提摩太
给年轻牧者的信

“作为一个有24年牧养经验的牧师,我希望在服事之初就有这本书。作为一名神学院教授,我希望我所有的学生开始事奉时都有这本书”

——唐·惠特尼,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中西部浸信会神学院灵命建造副教授


正如保罗写信给提摩太教他如何牧养一样,这本由经验丰富的牧师们撰写的文集,包含了480多年的综合事工经验、发自内心的建议和真理的锦囊。无论是新手牧师,还是牧养教会多年的传道人都会珍惜这本书,并会帮助他们经过在基督呼召里经历的挑战和喜悦。

本书作者包括周必克(Joel Beeke),里根·邓肯(Ligon Duncan),狄马可(Mark Dever),泰德·区普(Tedd Tripp),C. J. 马哈尼(C. J. Mahaney),罗杰·埃尔斯沃斯(Roger Ellsworth)等人,由托马斯·爱斯科(Thomas Ascol)汇编。

Thomas K. Ascol(托马斯·爱斯科)是佛罗里达州科拉尔角的恩典浸信会的主任牧师。他也是Founder Ministries的执行主任。《亲爱的提摩太》一书的编辑。
标签
牧师
牧养
改革宗翻译社
教牧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