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揭秘无神论
如果有神,为什么会有无神论者?

对于有宗教信仰的人,尤其是有基督教信仰的人,一个常见的指控是,他们的信仰只是出于心理上的需要,而非合理的证据。事实上,许多受人尊敬的人接受无神论思想家的论点,认为心理学和社会科学已经解释了宗教。

在这本小书中,史普罗博士研究了历史上四位知名的无神论思想家的论点。史普罗博士从心理学和神学的角度对这些思想家的作品进行了研究,表明不信和相信一样有很多心理学和社会学的解释——不应该盲目接受无神论的结论。

对于被怀疑所困扰的信徒,或者想对非信徒做出明智回应的人,本书提供了清晰、发人深省的分析。对于思想开放的非信徒来说,它提供了刺激性的辩论,值得花时间和思考。

R. C. Sproul(史普罗)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附近的神学教育事工林格尼尔(Ligonier)的主席与创办人,他也是位于佛罗里达州桑福德的圣安德烈教会的牧师之一,并担任改革宗圣经学院校长和《桌边谈》(Tabletalk)杂志的执行编辑。
标签
无神论
科学
改革宗翻译社
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