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洗礼是什么?

身体只有一个,灵只有一个,正如你们蒙召,同有一个指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众人的父,超乎众人之上,贯乎众人之中,也住在众人之内。”(以弗所书4:4-6)

洗礼这一圣礼在教会历史上占据中心地位,是基督徒敬拜的一个重要方面。然而围绕洗礼的主题有许多争议。在这本小书中,史普罗博士向我们介绍了洗礼的意义,并解释了为什么善意的基督徒会有不同的结论。随着他对洗礼意义的解读,我们看到洗礼是神对救赎、洗净罪和在基督里获得新生命应许的标记和印记。

史普罗博士的“关键问题”系列小册子为基督徒和有思考的寻求者经常提出的重要问题提供了简洁的答案。

R. C. Sproul(史普罗)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附近的神学教育事工林格尼尔(Ligonier)的主席与创办人,他也是位于佛罗里达州桑福德的圣安德烈教会的牧师之一,并担任改革宗圣经学院校长和《桌边谈》(Tabletalk)杂志的执行编辑。
标签
教义
洗礼
圣礼
改革宗翻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