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儿童绘本:星星王国之旅

石上村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庄,一场风暴却单单落在这个村庄一个可爱家庭上方。熟悉的日常离他们远去,父亲、母亲和三个可爱的女儿必须同心协力与狂风和暴雨争战。

其他村民都来帮助这个家庭,但在肆虐的狂风暴雨面前却只是杯水车薪而已。这家人和邻舍们一起向星星国王寻求帮助。他们知道这位国王是良善的,但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可怕的风暴,如果国王无动于衷,他们又该怎么办呢?

书中人物和故事均因受到身边一个家庭的经历启发而写下,并得到了他们的许可,如有雷同,不是巧合。您可以在福音联盟网站上找到关于他们的报道文章:《丧子却不丧信心》

Anne Riley(安妮·莱莉)是位青少年小说作家,她成功地将作家身份掩藏在高中西班牙语老师的职业下。她还出版了两本书《隐秘处的阴影》(Shadows of the Hidden)和《拉》(Pull),希望带领读者踏上多年后将临到的奇幻之旅。安妮和家人一起住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
Amy Grimes(艾米·葛瑞米斯)是位艺术家,她的作品围绕着黑暗中发出光明的主题。除了与安妮·莱莉合作的作品外,艾米还写作和出版了《还有光进来》(And the Light Comes In)——这是一本振奋人心,采用混合画法的书。要更多了解艾米及她的作品和艺术,请访问storypainting.net.
标签
信心
儿童
福音联盟
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