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教会:神的新子民

地方教会的使命是最崇高的。蒙召从世界分别出来作这世界的光,蒙召在世上充满不合的家庭中成为一个合一的大家庭,蒙召成为基督所住的地方,蒙召成为神眼中的瞳仁,蒙召在基督的手下被雕琢,蒙召成为圣洁三一真神荣耀的形像,蒙召彰显出十字架上无限量的爱,蒙召成为比世上一切都更美的一幅集体肖像,这就是教会,地方教会,神的新子民。

这本小册子探讨了普世教会的标志,包括合一,以及对神和对人的爱,并对每个特征在地方机构中的表现给予了实际的塑造。由于教会是上帝圣灵的居所,也是祂对世界的持续见证,萨瓦及认为,当教会体现出世界所没有的东西时,它就是最忠实地爱着世界。教会作为基督的肢体,其光芒四射的爱是后现代世界深陷罪恶和绝望的唯一可靠解药,并有能力真正改变它所接触到的一切。

《教会:神的新子民》深入解释了《福音联盟认信声明》的第十一点。福音联盟是一项福音派运动,致力于委身基督的福音,并一心推动以圣经为中心的教牧实践改革。

版权声明

虽然福音联盟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

Tim Savage(提姆·萨瓦及)是福音联盟创始时的理事会成员,他神学硕士毕业于达拉斯神学院、博士毕业于剑桥大学博士,现在正在服事欧洲的基督教领袖和教会。
标签
教会
教义
福音联盟小册子
认信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