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基督的救赎

“也许在我们这个时代,非信徒觉得最受冒犯的一条教义,也是当代媒体在宗教节目中采访福音派基督徒时必定会提的一个问题,就是圣经教导说只有靠着耶稣基督才能得永生。非信徒觉得受冒犯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基督徒声称只有他们认识、传讲的才是独一永活的真神,其他人从本质上来说都是错的,而这种错误产生的后果是非常糟糕的。(然而,)那些透过耶稣基督的救赎之工看到神的爱的人,其实不会因为神只提供了一条得救之道而觉得震惊。相反,如果神还提供了其他的得救之道,才会让他更加困惑不解。”

基督教与其他宗教的区别是什么?是什么使基督教的信息与众不同?在这本福音联盟的新书中,山迪·威尔逊牧师证明,基督教最根本的是基督的救赎。他展示了基督如何通过完成我们无法完成的事来救赎我们。作为我们的代表和替代,基督恢复了我们与上帝的关系。这本小册子对于那些想要了解基督教信息为何与众不同的人来说是一个有用的资源。

《基督的救赎》深入解释了《福音联盟认信声明》的第七点。福音联盟是一项福音派运动,致力于委身基督的福音,并一心推动以圣经为中心的教牧实践改革。

版权声明

虽然福音联盟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

Sandy Willson(山迪·威尔逊)是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圣约长老会(Covenant Presbyterian Church)的代理牧师,田纳西州孟菲斯第二长老会(Second Presbyterian Church)的终身荣誉牧师。
标签
教义
救赎
基督的救赎
福音联盟小册子
认信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