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什么是福音?

什么是福音?布莱恩·柴培尔解释说,福音就是上帝差派来一位救主,拯救破碎的人,恢复受造物的荣耀,并以怜悯和公义统治一切。福音联盟的这本新书探讨了福音的宣告,即耶稣基督的死和复活为那些相信上帝的人提供了上帝所要求的一切,并使他们获得永生。

耶稣的圣洁让他成了我们完美的祭物......我们的罪不只令神厌恶,这罪还给人类带来了不可估量的苦难。神不会忽略我们所发泄的愤怒,我们所造成的虐待,我们所轻视的痛苦,我们所忽视 的不公。面对这样的罪,圣洁的神不可能视而不见或充耳不闻。被罪伤害的人高声呼求公义;而神因着他的怜悯就借着耶稣舍己献上的祭,将他所要求的义赐给了我们......他替我们偿还了我们自己根本无力偿还的公义之债。他所受的苦弥补(遮盖)了我们的过错。我们原来都只配下地狱,是他的死将我们从地狱中救拔出来。

《什么是福音?》深入解释了《福音联盟认信声明》的第六点。福音联盟是一项福音派运动,致力于委身基督的福音,并一心推动以圣经为中心的教牧实践改革。

版权声明

虽然福音联盟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

Bryan Chapell(柴培尔)是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恩典长老会(Grace Presbyterian Church)的主任牧师,也是福音联盟的理事会成员。他写了许多书,包括以《基督为中心的讲道》。他和他的妻子凯西有四个孩子。
标签
福音
教义
福音联盟小册子
认信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