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重新认识教会

一场新冠疫情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深远的影响,也给基督的教会带来了新的处境与挑战,到底教会的真相与未来是什么?现在,是时候重新讨论和思考这些话题了:

  • 教会是什么?
  • 基督徒一定要加入地方教会吗?
  • 为什么基督徒每周要去教会聚会呢?
  • 网络聚会会成为教会未来发展的趋势吗?……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其他地区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到纸质版Kindle版

Jonathan Leeman(约拿单·李曼)毕业于美南浸信会神学院(道学硕士),现在是华盛顿郊区切弗利浸信会的长老,同时也是九标志事工的总编辑。李曼是威尔士大学的神学博士,著有多本著作,例如《教会成员制》、《教会纪律》等。
Collin Hansen(柯林·汉森)是福音联盟的编辑主任,也是多本书籍的作者;他在三一神学院获得道学硕士学位。他和他的妻子是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救赎主社区教会(Redeemer Community Church, Birmingham, Alabama)的成员,他是Beeson神学院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标签
教会
网络聚会
疫情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