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艰难之地的教会

离开地方教会,贫困问题不可能彻底得到缓解。

近些年,基督徒越来越致力于帮助穷人。但如果不扎根于地方教会,即神设立的吸引受压迫的人恢复与神建立关系的方式,这再次燃起的扶贫热火注定会失败。麦茨·麦可尼和迈克·麦金利两位牧者在穷人中有着卓越的事工果效,强调福音乃是首要的。他们为我们在艰难之地,无论是在我们的社区还是在全世界开展植堂、复兴教会、培养忠心的教会, 提供了合乎圣经的指导原则和实用策略。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permissions@9marks.org

Mez McConnell(麦茲·麦可尼)是苏格兰爱丁堡尼地里社区教会(Niddrie Community Church)的主任牧师、苏格兰植堂与复兴“20 Scheme”事工的负责人,该事工致力于在苏格兰贫穷的住房区建立以福音为中心的教会;他同时也是植堂组织Acts 29“艰难地区植堂”倡议的负责人。
Mike McKinley(迈克·麦金利)威斯敏斯特神学院(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道学硕士,是弗吉尼亚州斯特灵市斯特灵公园浸信会(Sterling Park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师。他是 Church Planting Is for Wimps 一书的作者。
标签
教会
牧养
九标志
贫穷
下载
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