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儿童绘本:阿洛和被挡住的涂鸦

遮掩自己罪过的必不亨通;承认、离弃罪过的必蒙怜恤。

——箴言28:13

阿洛知道在休息的时间自己不应该从床上爬起来,妈妈也绝对不允许他在墙上画画,但阿洛还是这样做了,然后他拼命地试图在妈妈发现之前掩盖自己的不顺服。当他的努力失败时,阿洛不仅感受到了隐藏自己的罪带来的痛苦,也感受到了悔改带来的释放。

这本绘本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和引人入胜的插画,孩子们将从阿洛身上学到只有耶稣才有的悔改和饶恕。

Betsy Childs Howard(贝希·霍华德)是福音联盟的编辑之一,她曾经在比森神学院(Beeson Divinity School)和拉维·扎哈里斯宣教使团(RZIM)工作,是多本属灵书籍的作者。贝丝蒂和她的丈夫伯纳德(Bernard)住在曼哈顿,他们在那里建立了好牧人圣公会(Good Shepherd Anglican Church)。
Samara Hardy(萨马拉·哈蒂)是一名自由插画师和设计师,她为贺卡、文具、家庭用品、儿童书籍等创作插画。她的客户遍布全球,比如贺曼公司(Hallmark)、乔氏超市(Trader Joe's)、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和美国礼品(American Greetings)。
标签
耶稣
儿童
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