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一幅神的肖像画

神的知识对于一切其他知识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不用说世界上愚拙的人,就是在如今的教会中都大量存在着一种潜在的对神无知的状况。肤浅是当今社会的常态。

这本书是个宝藏。对于爱思考的基督徒,它以易于理解的方式阐释了永生神的本性。你可以考虑在你每天的灵修中阅读几页,这对你属灵生活的好处是无可估量的,因为你对神的概念会被扩大和修正。

对牧师来说,这部作品是一个金矿。它将喂养你的灵魂,启发出无穷的布道辞,为任何关于神之属性的系列提供一个主要的资料源。这部备受尊重的论著的价值就在于它针对于牧者在现实中的应用。

Daniel Chamberlin(丹尼尔·张伯伦)在1990年成为俄克拉荷马州断箭市圣约浸信会(Covenant Baptist Church)的牧师,此前他在墨西哥做了三年的宣教士。塑造他思想的作家包括司布真和钟马田。他和他的妻子有三个儿子。
标签
神学
教牧事工
成长成熟
认识神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