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时事
胡安·桑切斯担任福音联盟常务理事会主席
2021-05-11
—— TGC

在2021年4月举行的福音联盟常务理事会议上,胡安·桑切斯Juan Sánchez)当选为新任主席,过去四年里凯文·德扬(Kevin DeYoung)一直承担着这一职责。

桑切斯是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高角浸信会(High Pointe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师,并一直担任美国福音联盟和西班牙语福音联盟(Coalicion por el Evangelio)的理事。他是《你的教会面临的七大危险》(Seven Dangers Facing Your Church)一书的作者,最近还出版了《领导力公式:培养教会中的下一代领袖》(The Leadership Formula: Develop the Next Generation of Leaders in the Church)。他曾担任美南浸信会德克萨斯州联会的主席,和妻子珍妮育有五个孩子。

福音联盟总干事朱利斯·金(Julius Kim)说:“胡安进入这个角色令我对福音联盟的未来感到无比兴奋。他有一颗牧者之心,我知道他将在福音联盟理事会中培养一种谦逊、正直和团结的基调。我们将从他对理事会的带领中受益匪浅,因为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通过提供以福音为中心的、值得信赖的、及时的、有智慧的资源,支持众教会使万民成为门徒。”

在带领福音联盟理事会渡过包括该组织第一次总干事交接等事件的关键时期后,德扬将退出常务理事会,但仍然担任理事会成员。惠顿大学的校长、理事莱肯(Philip Ryken)将作为新成员加入常务理事会。

福音联盟常务理事会(Board)从38位理事(Council)中选出,理事主要由牧师担任,为福音联盟的工作提供领导和方向。常务理事会每年会召开数次会议,为福音联盟的事工提供机构管理和宣教方向。现任福音联盟常务理事会包括了主席胡安·桑切斯、福音联盟创始人提摩太·凯勒、爱德华·科普兰(K. Edward Copeland)、里根·邓肯(Ligon Duncan)菲力·莱肯柯林·史密斯(Colin Smith)达日尔·威廉森(Darryl Williamson)约翰·叶慈(John Yates)

自2005年由卡森和凯勒创立以来,福音联盟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基督教网站之一,也是多媒体资源的内容产生地——包括了文章、播客、视频、课程、书籍、活动、培训等等。


译:DeepL;校:JFX。原文刊载于福音联盟英文网站:Juan Sánchez Named TGC Board Chairman.

TGC(福音联盟)透过多媒体资源、文字内容、活动、书籍出版和国际化的拓展,希望把耶稣所发出的付代价的呼召(太16:24)和基督所赐下的安慰分享给这时代的基督徒。耶稣基督的福音既给我们反文化的挑战,又是一个对所有听到的人所发出的邀请。
标签
TGC
福音联盟
人事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