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时事
福音联盟英文站宣布为牧师们建立新的资源中心
2024-02-21
—— Jared Kennedy

您是主任牧师、地方教会的长老或教会植堂者吗?您是否正在寻找实际的事工帮助、想要获得鼓励之言或希望与其他牧师建立网络?

福音联盟英文站很高兴地宣布一个新的资源页面(仅限英文——译注),旨在为像您这样的牧师提供服务。

牧师之友

福音联盟的存在是为了基于耶稣基督古老的福音给当代教会带来合一和更新,我们通过支持教会领袖努力宣讲和捍卫福音,并将其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来完成这一使命。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牧师和教会领袖的益友,并通过他们成为他们所栽培之门徒的朋友。 

新的福音联盟牧师资源中心页面的重点是装备在牧师服事中服事或接受培训的人。该页面旨在引导他们访问我们在讲道事工实践属灵栽培上的最佳资源,在这里您会发现我们专为牧师设计的最新文章、书籍、小组和播客。这些工具将帮助你磨练辅导技巧、提高讲道水平,并与志同道合的领袖共同成长。

一站式事工资源

我们希望这个页面能给牧师们带来更多鼓励,同时也是他们了解杰里米·特里特(Jeremy Treat)的凯勒文化护教中心(Keller Center for Cultural Apologetics)课程“在后基督教世界传讲基督”等新事工的一站式中心。如果您想在我们推出新产品时成为第一批获知信息的人,请务必将该页面添加到书签中,并注册订阅我们的事工通讯

有些时候,您可能会在与新信徒进行了一次鼓舞人心的谈话后来到了福音联盟牧师资源中心;也可能,您会在一次艰难的长老会议后浏览该页面。但无论您在什么情况下打开这个页面,我们的祷告都是希望您能接受我们提供的资源,以表达对您为建立基督的身体所做一切的感谢。我们希望在你服事和带领当地教会共同体的过程中支持和鼓励你。


译:DeepL;校:JFX。原文刊载于福音联盟英文网站:TGC Announces New Resource Hub for Pastors.

Jared Kennedy(杰德·肯尼迪)是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Louisville, Kentucky)的客旅社区教会(Sojourn Community Church)负责家庭事工的牧师,同时也是旅居网络(Sojourn Network)的儿童和家庭部策划。
标签
牧师
福音联盟
发布
新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