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问答52:永生带给我们怎样的盼望?
2019-09-28
—— Timothy Keller

问题52:永生带给我们怎样的盼望?

答:它提醒我们眼前这个堕落的世界并不是事实的全部;很快,我们将在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与上帝同住,以他为乐,直到永远。这里永不再有任何罪的辖制,我们要带着更新复活后的身体,住在更新复原后的世界中。

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上帝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妆饰整齐,等候丈夫。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上帝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上帝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上帝。上帝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启示录21:1-4


Timothy Keller(提摩太·凯勒,1950-2023)是救赎主长老教会(位于纽约曼哈顿市)的创建者和曾经的主任牧师、福音联盟(The Gospel Coalition)的联合创始人暨副主席。凯勒牧师著述颇丰。如欲获取他的更多资源,可浏览Gospel in Life网站,或在推特上关注他。
标签
教义
盼望
问答
永生
新城要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