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问答32:称义和成圣是什么意思?
2019-09-05
—— John Piper

问题32:称义和成圣是什么意思?

答:称义是指借着基督为我们死和复活,使我们在上帝面前得称为义;成圣是指借着圣灵在我们里面做工,使我们的公义逐渐成长。


耶稣基督的使徒彼得写信给那分散在本都加拉太加帕多家亚细亚庇推尼寄居的,就是照父 神的先见被拣选,藉着灵得成圣洁,以致顺服耶稣基督,又蒙他血所洒的人。愿恩惠、平安多多地加给你们!


——彼得前书1:1-2


John Piper(约翰·派博)是“渴慕神”网站(DesiringGod.org)的创始人及导师,伯利恒学院和神学院(Bethlehem College & Seminary)校长。他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里斯市的伯利恒浸信会(Bethlehem Baptist Church)担任牧师三十三年,著有五十多部书籍,包括《渴慕神 : 论禁食祷告》、《十点十分的盛宴》、《思想的境界:让头脑被灵性的激情点燃》等。
标签
教义
称义
问答
成圣
新城要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