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传讲福音的教会如何帮助忧郁和焦虑的成员?
2021-01-08
—— Paul Tripp , David Powlison

保罗·区普和大卫·鲍力生一致认为,在服事处在焦虑和忧郁中的基督徒时,最需要两个关键的品质:谦卑和耐心。

Paul Tripp(保罗·区普)是一位牧师,作家和国际会议的讲员。他是保罗区普传道会的主席,他们致力于把耶稣基督的改变的能力与日常生活联系起来。这个异象驱使他写了13本关于基督徒生命的书,并到世界各地讲道及教导。保罗的使命是帮助人明白耶稣基督的福音怎样为日常生活带来实际的盼望。他最新的著作是《危机四伏的呼召:直面服侍者独特艰难的挑战》(山行文化出版社,2016) [Dangerous Calling: Confronting the Unique Challenges of Pastoral Ministry (Crossway, 2012)]。
David Powlison(大卫·鲍力生)(1949-2019)曾任CCEF执行主任、圣经辅导杂志的高级编辑、福音联盟理事会成员(2010-2019)。他的著作包括《新眼新见》、《良善与怒气:怒气、恼怒、埋怨和苦毒》等。他在宾夕法尼亚大学(PhD)和威斯敏斯特神学院(MDiv)获得学位。大卫和他的妻子南(Nan),有三个孩子。
标签
谦卑
牧养
焦虑
忧郁
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