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圣经说被丈夫虐待该怎么做?
向困境中的女人伸出希望的橄榄枝

对于一个受到丈夫暴力虐待的基督徒妻子而言,面对事实和寻求帮助是两道难以跨越的巨大“门槛”,这个现实在中国文化处境下,恐怕更显艰巨。同时,面对这样的问题,任何错误、歪曲圣经的教导都有百害而无一利。基督徒若缺乏正确的教导,以及随之而来的正确行动,可能会给自己或受害人的人生造成永久性的伤害。

本书的两位作者,是富有经验的圣经辅导专家,在这一主题上不仅熟于圣经原则,而且对这类处境具有深刻而敏锐的“救命型”洞见,许多结论直切重点、易于掌握。整本书的习作毫不拖泥带水,不论是对于为自己还是为他人求助的基督徒,都不失为一本宝贵的救急手册。

Debi Pryde(黛比·普瑞德)和她的丈夫住在加州的La Verne ,参与当地教会生活。黛比教授各样的女性圣经辅导的课程,在女性大会上作为讲员超过30年。她目前是灯塔浸信会(Lighthouse Baptist Church)的圣经辅导专员。黛比和汤姆有两个成年子女和六个孙子孙女。
Robert Needham(罗伯特·尼达姆)
标签
婚姻关系
男女角色
圣经辅导
改革宗翻译社
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