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何谓信心?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古人在这信上得了美好的证据。


——希伯来书11:1-2


当我们谈论基督教时,我们更倾向于讲“基督信仰”,而非“基督宗教”。这个说法是合理的,因为信心这个概念对于基督教至关重要,它的重要性就体现在它在圣经救赎观中的核心地位。然而,信心这个概念是多面的,许多已归信基督的人甚至发现,理解信心的确切含义十分困难。

在这本小册子中,我要探究《圣经》中信心的实质。我们会聚焦于信心与救恩之间的关联性,并讨论所谓“得救的信心”有哪些必要组成部分。我们还会探讨信心与理性之间的关系,以及《圣经》中与信心相关的其它概念。

R. C. Sproul(史普罗)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附近的神学教育事工林格尼尔(Ligonier)的主席与创办人,他也是位于佛罗里达州桑福德的圣安德烈教会的牧师之一,并担任改革宗圣经学院校长和《桌边谈》(Tabletalk)杂志的执行编辑。
标签
信心
基督教
改革宗翻译社
信望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