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提摩太、提多 & 你
教会领袖工作手册

这是一本学习手册,包含了作为教会领袖的圣经原则。这是写给那些想要认真思考圣经中关于领袖的资格,并且愿意把圣经的光照耀在他们的生活上,并以使徒保罗为榜样的人。本书所包含的九堂课特别适合长老、执事和那些对教会职务感兴趣的人,以及那些已经是教会的领袖和有志成为合乎圣经的领袖的人,这本书都提供了从圣经而来的智慧。

另外,每个基督徒都有某种带领者的责任。父母必须在家中带领。就是独身,作为神的祭司也有责任,带领他们自己。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彼此训练。这本手册,旨在帮助人们应用圣经在他们自己的生活中,并且他们带领的能力也不断的在这恩典中成长。

George C. Scipione(乔治·希皮奥内)博士是圣经辅导机构的主任,也是改革宗长老会神学院的教牧神学教授。他是 Institute for Biblical Counseling and Discipleship的创始人,并在东正教长老会(Orthodox Presbyterian Church)担任牧师近35年。他曾在《威斯敏斯特神学杂志》、《圣经医学伦理杂志》和《牧养实践杂志》上发表文章。
标签
领袖
改革宗翻译社
提摩太
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