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宣教

谁应当为全球宣教付上责任?

虽然绝大部分基督徒都不会搬家去海外生活,但圣经呼召所有基督徒和所有地方教会都参与普世宣教的伟大工程。地方教会是普世宣教的发动机。但教会要从哪里开始参与宣教呢?

教会并不需要非常复杂的宣教项目,他们需要圣经,也需要智慧去应用圣经。本书基于圣经,也提供了训练和支持宣教士、形成国际合作关系、差派短宣队,以及在本地和海外接触万族万民的实践步骤。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permissions@9marks.org

Andy Johnson(安迪 · 约翰逊)牧师在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获得博士学位,现在担任华盛顿特区国会山浸信会副牧师一职。
标签
宣教
九标志
教会事工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