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我该如何在世界中生活?

经常会听到有人说他们想做正确的事情,但要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事情可能很难。荒凉的现实同时交织着大量出现在许多社会领域的不公现象、国际恐怖主义的增长,以及总体个人与社会价值观的下滑。谁有权决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事情已经不只是关乎“做正确的事”,还是关乎找出什么才是那正确的事。

在这本小册子中,史普罗博士认为,圣经是道德标准的最高依据和来源。虽然圣经没有包括针对所有情况的命令,但是它确实提供了清晰的原则。凭着智慧和对圣经的忠实,史普罗帮助我们将这些圣经原则应用到几个主要的伦理困境中。

R. C. Sproul(史普罗)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附近的神学教育事工林格尼尔(Ligonier)的主席与创办人,他也是位于佛罗里达州桑福德的圣安德烈教会的牧师之一,并担任改革宗圣经学院校长和《桌边谈》(Tabletalk)杂志的执行编辑。
标签
基督徒生活
伦理
道德
改革宗翻译社
关键问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