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问答18:上帝会免去我们悖逆和拜偶像的刑罚吗?
2019-08-28
—— Alistair Begg

问题18:上帝会免去我们悖逆和拜偶像的刑罚吗?

答:不会,每一宗罪都违背了上帝的主权、圣洁和良善,干犯了他公义的律法;上帝对我们的罪怀有义怒,他将进行公正的判决,在今生和来世刑罚这些罪。


因为你们确实的知道,无论是淫乱的,是污秽的,是有贪心的,在基督和 神的国里都是无分的。有贪心的,就与拜偶像的一样。不要被人虚浮的话欺哄,因这些事, 神的忿怒必临到那悖逆之子。


——以弗所书5:5-6


Alistair Begg(阿利斯泰·贝格) 是基督教标准圣经(CSB) 司布真圣经研读版的总编辑,也是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帕克塞教会(Parkside Church, Cleveland, Ohio)的资深牧师,同时也是生命的真理 (Truth for Life) 的圣经老师,可透过广播和线上全球收听。他毕业于伦敦的神学院,并在搬至俄亥俄州前于苏格兰的两所教会服事。阿利斯泰与苏珊 (Susan) 共结连理,共同育成三个孩子,现在有五名孙子孙女。
标签
教义
拜偶像
问答
新城要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