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问答40:我们应该如何祷告?
2019-09-12
—— Alistair Begg

问题40:我们应该如何祷告?

答:整本圣经都在指导和启发我们该如何祷告,包括主耶稣也亲自教我们如何祷告。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从他得名),求他按着他丰盛的荣耀,藉着他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使基督因你们的信,住在你们心里,叫你们的爱心有根有基,18能以和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19并知道这爱是过于人所能测度的,便叫 神一切所充满的,充满了你们。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但愿他在教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们!


——以弗所书3:14-21


Alistair Begg(阿利斯泰·贝格) 是基督教标准圣经(CSB) 司布真圣经研读版的总编辑,也是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帕克塞教会(Parkside Church, Cleveland, Ohio)的资深牧师,同时也是生命的真理 (Truth for Life) 的圣经老师,可透过广播和线上全球收听。他毕业于伦敦的神学院,并在搬至俄亥俄州前于苏格兰的两所教会服事。阿利斯泰与苏珊 (Susan) 共结连理,共同育成三个孩子,现在有五名孙子孙女。
标签
教义
祷告
问答
新城要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