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问答27:所有人都借着基督得救了吗?正如他们因着亚当都失落了一样?
2019-09-04
—— Timothy Keller

问题27:所有人都借着基督得救了吗?正如他们因着亚当都失落了一样?

答:不是的,只有那些蒙上帝拣选,并借着信与基督联合的人才是得救的。不过,上帝出于他的怜悯仍赐下普遍恩典给那些不是他选民的人,如限制罪恶的影响,使文化生活服务于人类的福祉。

若因一人的过犯,死就因这一人作了王;何况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赐之义的,岂不更要因耶稣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吗?

——罗马书5:17


Timothy Keller(提摩太·凯勒,1950-2023)是救赎主长老教会(位于纽约曼哈顿市)的创建者和曾经的主任牧师、福音联盟(The Gospel Coalition)的联合创始人暨副主席。凯勒牧师著述颇丰。如欲获取他的更多资源,可浏览Gospel in Life网站,或在推特上关注他。
标签
教义
亚当
问答
基督
新城要理问答
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