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什么是大使命?

耶稣复活后,命令祂的门徒:“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这就是大使命,它有什么意义?我们如何使人作门徒?所有的基督徒要参与吗?

在这本小册子中,史普罗博士透过对福音、传福音、宣教和门训等关键术语的定义,探讨了大使命是什么。史普罗博士解释说,使人作门徒并不是仅仅传福音就好了,而是要带领人作基督的门徒,这个使命依然在持续。

史普罗博士的“关键问题”系列小册子为基督徒和有思考的寻求者经常提出的重要问题提供了简洁的答案。

R. C. Sproul(史普罗)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附近的神学教育事工林格尼尔(Ligonier)的主席与创办人,他也是位于佛罗里达州桑福德的圣安德烈教会的牧师之一,并担任改革宗圣经学院校长和《桌边谈》(Tabletalk)杂志的执行编辑。
标签
门训
大使命
传福音
改革宗翻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