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福音真义

什么是福音?

走近纪格睿,你会发现他的这本书并非要在重新审视那些绝不该被忽视甚或丢弃的古旧阐释时,开辟另一片全新的天地。纪格睿清晰的思维和缜密的表达,是值得赞赏的。

这本书能帮助更多成熟的基督徒变得思维敏捷和犀利。然而更重要的是,这本书值得广泛推荐给教会带领、年轻基督徒,甚至是尚未信主但想清楚了解何为福音的人。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permissions@9marks.org

Greg Gilbert(纪格睿)毕业于美南浸信会神学院,曾在国会山浸信会实习,现为路易维尔第三大道浸信会主任牧师。著有多本书,包括《福音真义》,《耶稣是谁》、《为何相信圣经》等。
标签
福音
耶稣基督
九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