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主日

约瑟·派博以权威的眼光看待“七日的头一日”。这是一个教会实践的领域,我们发现福音派教会奉行自由主义的解释,反之亦然。他所讨论的许多问题被认为是不清楚的,因此我们倾向于采取一种不健康的观点,即完全回避这个问题。

约瑟·派博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在庆祝主日的时候,是否错过了上帝的祝福?圣灵是因我们对神的不敬而忧伤呢,还是因我们受不必要的限制而沮丧呢?这些和其他的问题都是由派博在使用经文和参考教会早期神父的语录时,以一种彻底的方式提出的。

这本书试着从释经、教义和历史的角度来查考守主日的基督徒制度。其目的是对基督徒守主日做出通俗的解释,帮助基督徒更好的参与主日,并能从中获益。

Joseph A. Pipa(约瑟·派博) 是美国南卡莱罗纳州格林维尔长老会神学院院长和历史与系统神学教授。曾在威斯敏斯特神学院任教并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圣约长老会和加利福尼亚州三一长老会任牧师。毕业于柏汉文大学和密西西比州改革宗神学院,在费城威斯敏斯特神学院取得他的博士学位。
标签
敬拜
主日
教会事工
改革宗翻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