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新城要理问答(儿童版)

《新城要理问答》是纽约救赎主长老会与福音联盟(TGC)合作开发的一套基于宗教改革时期教义的要理问答,在加尔文的《日内瓦要理问答》、《威斯敏斯特大小要理问答》,特别是在《海德堡要理问答》的基础上改编而成的,用最精炼的语言全面地阐述了基督信仰最基本的核心教义。

“新城”意味着是现代的、针对于当下文化潮流的。新城要理问答儿童版特别是为孩子开发,父母可以在家庭中带领孩子学习。全书分为三大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关于上帝,人的受造与堕落,以及律法;第二部分是关于基督,救赎和恩典;第三部分是关于圣灵,生命的更新和在恩典中长进。

Collin Hansen(柯林·汉森)是福音联盟的编辑主任,也是多本书籍的作者;他在三一神学院获得道学硕士学位。他和他的妻子是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救赎主社区教会(Redeemer Community Church, Birmingham, Alabama)的成员,他是Beeson神学院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标签
教义
要理问答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