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新城要理问答
让上帝的真理启示我们的头脑和心灵

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教会用要理问答来教导基本的基督教教义。而在当今这个偏离真理的世界里,通过问答的方式来学习《圣经》真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需要。

本书致力于将要理问答这种古老的教导方法恢复到教会的日常生活中。《新城要理问答》是以福音为中心的当代牧养资源,五十二个问答不仅总结了重要的基督教教义,还有助于读者生命的改变。本书中的每个问题都有相关的经文阅读,简短的祷告,以及当代牧师所写的注解(包括约翰·派博、提摩太·凯勒和凯文·德扬等)和早期教牧所写的注解(比如奥古斯丁、约翰·加尔文、马丁·路德等)。

特别提醒:

本书已经在中国大陆出版,中国大陆购买方式:①优先在微店上搜索购买;②添加QQ:1609668714购买;③拨打电话025-84727554/84707092购买;④添加两会的售书人员微信购买:wxid_cypzp0q6m4z612(晨曦)。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

Collin Hansen(柯林·汉森)是福音联盟的编辑主任,也是多本书籍的作者;他在三一神学院获得道学硕士学位。他和他的妻子是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救赎主社区教会(Redeemer Community Church, Birmingham, Alabama)的成员,他是Beeson神学院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标签
教义
要理问答
属灵成长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