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福音布道

传福音不仅仅是一项活动。

每隔几年,众教会就会兴起一波新的福音布道风潮:牧者组织新的福音事工,成员们踊跃参加。但是,请设想有这样一间地方教会:传福音只是教会文化的一部分。在这样一间教会里,牧者始终如一、敞开地分享自己的信仰,成员也效法牧者,互相鼓励并使传福音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这本篇幅短小、引人入胜的书讲述的就是这样一种传福音文化。书中没有提到任何一种传福音事工,而是指出了一种帮助教会成员共同参与、分享福音的教会文化。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permissions@9marks.org

J. Mack Stiles(史麦克)是伊拉克埃尔比勒国际浸信会(Erbil International Baptist Church)的牧师。在此之前,他曾在多地旅居、宣教、改革教会、植堂和开展学生福音事工。史麦克著有多本关于传福音的书,《福音布道》是第一本被翻译成中文的著作。
标签
门训
福音
九标志
教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