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门徒训练

我们如何帮助别人成长为更像基督的样式?

在这本简明扼要的小书中,狄马可牧师列出了门徒训练(也就是帮助别人跟随耶稣)的关键要素:何为门训、门训对象、在何处门训、何时门训、为何门训以及如何门训。

本书基于圣经中所展示的模式,解释了门训关系在地方教会这一处境中该如何运作,教导我们如何为建立教会的门训文化而耕耘,并使其成为我们基督徒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permissions@9marks.org

Mark Dever(狄马可)是国会山浸信会主任牧师、九标志事工总裁。他从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著有多本有关教会体制和教会论的书籍,其中最具影响力的是《健康教会九标志》一书。
标签
门训
九标志
门训文化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