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冠状病毒与基督

在《冠状病毒与基督》(Coronavirus and Christ)一书中,约翰·派博牧师邀请世界各地的读者站在那坚固磐石上,这磐石就是耶稣基督。那位命定、治理、统管万有的至高真神,为一切信靠他的人成就了他智慧、美善的旨意,在耶稣基督里保守了我们的灵魂。

神正借着冠状病毒行什么事呢?派博牧师基于圣经就此问题给出了六个答案,表明在历史长河中的这个时刻,神正在作工!

请在左侧选择相应的电子书格式下载,有声书请点击这里索取。

John Piper(约翰·派博)是“渴慕神”网站(DesiringGod.org)的创始人及导师,伯利恒学院和神学院(Bethlehem College & Seminary)校长。他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里斯市的伯利恒浸信会(Bethlehem Baptist Church)担任牧师三十三年,著有五十多部书籍,包括《渴慕神 : 论禁食祷告》、《十点十分的盛宴》、《思想的境界:让头脑被灵性的激情点燃》等。
标签
派博
下载
新冠病毒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