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归信

如何理解归信教义对于事工模式的影响?

教会的运作方式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会众对于信徒得救的看法如何。当一间教会真正接受了圣经关于归信的教导时,他们会呼召人们悔改和信靠,而不只是做一次性的决定、得到心灵治疗或者过更有道德的生活。

这本简短的书是为了帮助教会正确地理解,圣经中关于归信的教义在教导、传福音、门训、教会成员制以及地方教会生活的其他方面会带来哪些不同。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permissions@9marks.org

Michael Lawrence(迈克尔·劳伦斯)学士毕业于杜克大学, 道学硕士毕业于哥顿·康威尔神学院,后又于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目前担任俄勒冈州波特兰鑫森浸信会(Hinson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师。
标签
悔改
九标志
下载
地方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