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教会纪律

教会纪律对于建造健康教会来说至关重要。那么我们到底应当如何施行教会纪律呢?

约拿单·李曼帮助我们去面对无穷无尽的各种处境和罪,圣经中并没有具体的案例与之相对照。尽管这些罪并不会明确出现在任何清单中,但仍需在一种符合圣经的框架中凭爱心合宜地加以纠正。

这是一本切合当代实际、语言简洁明了的实践指南,它不但为在地方教会中理解和施行教会纪律提供了一个神学框架,还给出一些真实生活中的案例及其相关的回应。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permissions@9marks.org

Jonathan Leeman(约拿单·李曼)毕业于美南浸信会神学院(道学硕士),现在是华盛顿郊区切弗利浸信会的长老,同时也是九标志事工的总编辑。李曼是威尔士大学的神学博士,著有多本著作,例如《教会成员制》、《教会纪律》等。
标签
九标志
教会纪律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