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时事
尼斯惨案过后的祷告
2018-10-18
—— Scotty Smith

【编注:2016年7月14日,突尼斯裔法国人穆罕默德·拉豪杰·布哈勒蓄意驾驶一辆货车撞向在法国尼斯盎格鲁街庆祝国庆日的人群,随后又向民众开枪,造成至少86人丧生。这是一场恐怖袭击事件。】

主要笑他,因见他受罚的日子将要来到。(诗37:13)

天父,卡车是用来运输需要的物资,帮助家庭成长和兴旺——不是用作恐怖和死亡的抛射体,对准承载祢形象样式的宝贵的人。我为尼斯震惊、哀痛、愤怒的人祷告,为着我们所有震惊的心祷告。

父,我如此盼望那日子,我们真的听到祢的笑声——这笑声现在已经充满天庭,在永恒的法庭里回响。那一日黑暗和死亡,邪恶和愚昧、卑贱和恶毒的每一样痕迹都要消灭……永远消灭

我们很难想象这世界一切罪恶和破碎都不会再有,而是祢的良善、真实和美好满溢。但祢已应许那日,已经通过耶稣完成的工作保证那日来到。虽然不如我们所愿那样快快临到,但它的来到比我们想象得更确实,“一切都变成新的了”的那日正在降临。完全的和平要得胜,不再有战争,甚至不再有争论。

父,求祢赦免我惧怕的懊恼、悲观的不信和要伸冤的思想。伸冤在祢而不在我。我邪恶的思绪配受祢审判,同样要求祢施恩。求祢使我成为温柔的人,为邪恶忧伤,但生活有盼望。

因此当邪恶的阴谋和咬牙切齿的仇恨看似加增,公义看似衰微的时候,父,请祢让我们这些蒙祢所爱的儿女听见祢那不再缄默、震撼宇宙、完全发自于祢的笑声。愿祢的喜乐成为我们的力量,祢的应许成为我们的信心、祢的时间成为我们的日程安排。如此阿们,奉耶稣温柔得胜的名求。


译/校:古旧福音

Scotty Smith(斯科蒂·史密斯)是田纳西州弗兰克林(Franklin, Tennessee)基督社区教会(Christ Community Church)的创会牧师。
标签
祷告
热点
社会
悲剧
古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