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生活
恩典的香气
2018-10-20
—— Scotty Smith

感谢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藉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因为我们在神面前,无论在得救的人身上,或灭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气。

——林后2:14-15

天父,这段经文概括了我愿如何度过余生。愿耶稣的芬芳,恩典的香气,通过我这软弱的瓦器日渐释放。不管环境是艰难或轻松,关系是复杂或欢乐,我愿散发出祢恩典的香气。

虽然我常抵挡,求祢让我继续处在谦卑、软弱和依靠的地位,这是福音的香气通过我们生命释放的最佳方法,也是唯一方法。

感谢祢救我脱离罪与死,罪责与羞耻,脱离自恃有能力的偶像崇拜,自我满足的神话。我需要一位救主,而不是一位拉拉队队长;我需要那第二位亚当,而不是第二次机会;我需要复活,而不是旧事重来。

求祢让我更多爱祢、以祢为满足、向祢降服,以此回应祢在耶稣里对我们的大爱。父,我千真万确感谢祢给我无与伦比的特权,让我蒙祢所爱。只有祢的爱比生命更好;只有祢的爱对我们不离不弃;只有祢的爱让我们满足。

最后,无论我身处何处,与谁在一起,求祢让我自由无拘束地好好爱祢。就像这段经文说的,一些人要经历祢的恩典得生命,其他人的回应会无动于衷,甚至抵挡。求祢帮助我像爱一人那样爱众人,不放弃任何一个人。

福音能在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上作成改变。我相信这一点,求祢让这显得更为真实。愿我身上让人跌倒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福音。若非如此,求祢让我快快悔改。我这如此阿们的祷告,是奉耶稣奇妙和恩惠的名。


译/校:古旧福音

Scotty Smith(斯科蒂·史密斯)是田纳西州弗兰克林(Franklin, Tennessee)基督社区教会(Christ Community Church)的创会牧师。
标签
恩典
祷告
基督
古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