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生活
如果你已向律法死去,喜爱多结果子,可以如此祷告
2018-10-24
—— John Piper

主耶稣啊,我生来与你为敌,喜爱你所造之物超过你自己。我本软弱和败坏。主啊,我已深深明白,自己需要比律法更深刻、更有力、更与我亲近的东西。我知道你的律法本是好的,但我是肉身所生,没有能力遵行它。所以主耶稣,我离开律法转投向你。你是我唯一的希望。我要离弃我一切所有,倚赖你助我成圣;我要远离世俗宴乐,只为寻求你自己,作为我生命中唯一满足的喜乐。我要与撒但一刀两断,怒斥牠的诡计和作为。我要为我所有已知和未知的罪恶,悔改在你面前。

主啊,我还要向你祷告,求你向我施怜悯,开我灵魂的眼睛,看到你超越万有的美丽真相。我求你在福音中向我显明你的荣耀。我要用全心去拥抱对你的所知所见。我接受你做我的救主和财富。我请求你以大能与我同在,作我生命的得胜者,这样,当我全心爱自己的兄弟甚至仇敌之时,能将一切荣耀归于你!

阿们。

John Piper(约翰·派博)是“渴慕神”网站(DesiringGod.org)的创始人及导师,伯利恒学院和神学院(Bethlehem College & Seminary)校长。他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里斯市的伯利恒浸信会(Bethlehem Baptist Church)担任牧师三十三年,著有五十多部书籍,包括《渴慕神 : 论禁食祷告》、《十点十分的盛宴》、《思想的境界:让头脑被灵性的激情点燃》等。
标签
律法
祷告
渴慕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