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耶稣的比喻有何含义?

众所周知,耶稣以比喻、短篇故事的形式来阐述祂的许多教义。在祂的时代和我们的时代,耶稣的故事经常被误解,他们的财富被忽视。耶稣的比喻是什么意思?, 史普罗博士探究了耶稣的比喻,阐述了它们的意义,以及它们向信徒承诺的丰富祝福。

当我们读到比喻时,会发现许多不同的主题。其中最常见的主题之一就是神国的福音。在“福音”这个词的意义上,有一种向宣告耶稣基督和祂为我们所成就之事的转变,这一转变发生在最初宣布好消息之后,也就是宣布神国的突破之后。耶稣在祂的比喻中一次又一次的讲到“神国或天国好像……”,而后伴随这一宣讲抛出一个比喻。这样我们就有可能了解神国度的奥秘。

本书思考了耶稣的十一个比喻。在思考时,我们都需要问:在每个比喻中耶稣唯一的、关键的重点是什么?这些比喻给信徒带来怎样的教训?

R. C. Sproul(史普罗)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附近的神学教育事工林格尼尔(Ligonier)的主席与创办人,他也是位于佛罗里达州桑福德的圣安德烈教会的牧师之一,并担任改革宗圣经学院校长和《桌边谈》(Tabletalk)杂志的执行编辑。
标签
真理
耶稣
改革宗翻译社
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