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蒙神赐福的讲道

并非所有的讲道都是一回事,有些信息产生的果效要大过其他信息。这种有果效的话语,总是能在正确时间给正确对象带去正确的提醒;这些话就像及时雨,在特定的时节满足干渴的需要。这种从神而来的信息,来自讲道人心灵深处的明晰与确信,以及他与听众心灵产生的关联。

神知道今天的讲道人急需回归这段经文对讲道的设定。当讲台事工进行时,教会也随之行进,这一点在当下显得空前的实际。事实不会改变:没有教会能成长得高过它的讲台,任何教会的属灵生命及其成长都永远不会超过它的讲台所标注的最高水位线。

Steven J. Lawson(史蒂芬·劳森)博士是OnePassion Ministries的主席和创始人,该事工旨在装备解经式讲道者,以实现教会中的改革。他还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主办解经式讲道学院,并且担任林格尼尔事工的教学研究员。劳森博士在阿肯色州和阿拉巴马州担任了34年的牧师,著有28本书。
标签
讲道
教会事工
改革宗翻译社
讲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