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神的计划

不管你之前做了什么,都不会让神感到意外。你遭遇的任何事情都逃不过祂的眼睛。你所做的一切、所遭遇的一切,都不能拦阻神成就祂的计划,哪怕延缓一点都不可能……神非常清楚祂在做什么。下面这个事实可以带给你信心:你生命中的大小事项都没有失控,也不受随机概率的影响,而是全都掌管在神的手中。神因着对你的爱就为你制定了一个计划。神的计划会最大程度上彰显神的荣耀,并让神的百姓得到最大的喜乐,基督徒如果知道这一点,就一定会满心欢喜。

在这本福音联盟小册子中,柯林·史密斯证明了神的计划在圣经中的展现,并围绕祂的应许,即为了祂的荣耀,借着耶稣基督使罪人获得永生。旧约讲述了应许的故事,这应许在耶稣基督的降生、死亡和复活中得以实现。神的子民——教会——向世人传扬这个应许的好消息,有圣灵作为应许的印记赐给祂的百姓。

《神的计划》深入解释了《福音联盟认信声明》的第五点。福音联盟是一项福音派运动,致力于委身基督的福音,并一心推动以圣经为中心的教牧实践改革。

版权声明

虽然福音联盟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

Colin Smith(柯林·史密斯)是伦敦神学院哲学硕士,是The Orchard Evangelical Free Church的主任牧师,这间教会位于芝加哥西北教区,有多个校园事工,通过他的视频项目带领学生解开圣经。他还致力于通过The Orchard Network培训下一代的牧师、宣教士和教会植堂者。柯林和他的妻子凯伦有两个已经成家的儿子和五个孙女。
标签
教义
应许
福音联盟小册子
神的计划